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

隨筆(跑步距離之論)

常聽到超馬跟全馬不一樣,我能不能說這其實也算封建思毒呢?你當然也會聽到全馬跟半馬不一樣,半馬又跟10K不一樣,10K又跟5K不同,5K又大於3K...........舉一反三,G杯比A杯大很多我也知道,這數學的基本運算有什麼好拿來說嘴的?妙就妙在人生路上還源源不絕地出現這種人,也許萬物之靈可貴就在常常會忘記這基本運算吧....繼而衍生出很多商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